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21

很迟才写blog,有点懒惰写,堆积了不少照片,也欠很多人的照片,现在好像大耳聋来追债一样,爸爸吹我更新网站,妈妈吹我copy照片给那些太太们,朋友吹我弄网站,朋友吹我send照片。现在都不敢上网。会被人追上门阿。哈哈。

今年的生日比以往有点不同,多了朋友的祝福,感谢你们。
谢谢颖琪和佩琪的Mr Ho 西餐还有在 "Barkoni"(不懂怎样写)庆祝。


谢谢颖琪和佩琪的蛋糕。


两个小白。她们不约而同的穿白色衣服。


杂扒(不是很好吃的说)5分满分应该只有2分吧。




吃了昂贵的晚餐然后得空没事做两个酒鬼说要去喝酒。(不是我做主吗?为什么~~)


很早去,没什么人。其实气氛感觉还满不错的。


笑一个


笑两个。



没事做乱拍。


谢谢俊胜和嘉慧的祝贺。


俊胜和嘉慧和我。

谢谢Qiao 和YE非常没默契的空中生日歌。真的让我苦笑不得啊~~~(别揍我!)

还有谢谢Averson 的周杰伦CD。之前刚开始购买周杰伦的专辑时,因为当我买第一个专辑过不久,杰伦的第二个专辑就出了。因为刚买不久,所以就放弃杰伦的第二个专辑。不过之后的专辑都有买。到现在都还没补第二个专辑。 所以他买了给偶。谢谢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