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9, 2008

web_design_Method i want to use...

想法: 这次要尝试挑战女生的网站,从来没试过,这次我就选择女生项链DIY,其实是想女生首饰,老师说要有连贯性,希望用首饰-项链,戒指,手链等。(还在考虑中。。 )

呈现方式:我一想就想到之前就知道一个手工很棒的人。她的手工真的很恐怖。所以我就不亲自下手了,借用她的手来弄我的网站。所以就请她帮忙咯。很庆幸她答应了,看她那么忙真不好意思打扰。现在我的身份是一个网页设计师,我帮她设计一个属于她的个人项链DIY 教学网页。资料解释所有时她的。

这个朋友是Takoyaki,我只知道她的网名,改次要问她的真名了!
这是她的Blog:http://evangelione.blogspot.com/


在meterial里,我要用到:
棉布(框)
纽扣(装饰)
麻布(背景)
其他的还在想!


我喜欢那个棉布的感觉跟质感,所以我想要加入在网页里。


这就是我想象的感觉,虽然网页是平面的,所以我要给它有立体感。因为上次在tako的blog里面看到几个玩偶都是用这个布来做的,感觉白白棉棉的布,应该很不错的效果。所以tako,我想要一个类似上面的圆形立体棉布。



# Tako 我想要那个旅行箱的项链教程high quality的照片。可以准备给我吗?因为要给lecturer看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这个Project ,我尝试问了几次时候可以使用她人的东西制作网页呢。都是说可以,只不错一到面对面跟lecturer说时,又说最好是自己亲手做。但是注重的是网页设计,应该不是手工巴~~~
这样看来,我应该会在这个project打折扣巴!! 已经有心理准备了!!! 无奈!!

No comments: